林莉婷





昨天去試看壹新聞,
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他們家的新聞主播林莉婷。

回來後上網一查,
原來射手座的林莉婷是從南非回來的。




在南非金山大學理學院中,
林莉婷學的是生物科技和人類病理,
不過也跑去考了張金融證照。




樂於嘗試、探索的林莉婷,
不但學鋼琴、愛攝影,
而且還喜歡潛水、瑜珈、高空彈跳、玩飛行傘、跳瀑布。
真的是很射手,
所以我也   了。




不是啦,
是所以我也成了林莉婷的粉絲了 :p

以上引用自 RAINDOG

林莉婷
生日: 12 月 16 日
星座: 射手座
血型: A
學歷: 南非金山大學理學院學士
興趣: 潛水、瑜珈、閱讀
座右銘: Always do your best, and leave no regrets. (永遠用全力以赴,不留遺憾)

自我簡介:

我來自南非,可是我皮膚沒有很黑,
個性有點迷糊,曾把洗髮乳當沐浴乳用…

樂於嘗試、探索,所以我潛水、高空彈跳、玩飛行傘、跳瀑布…
學的是生物科技和人類病理,但卻去考了張金融證照…

喜歡創作,所以學了點鋼琴、學了點藝術,也愛攝影,但都不專精...
有時會太過感性,採訪到一半時,人家沒哭,是我在哭…

對我而言,家庭和朋友,很重要。
希望…自己可以活得有價值,帶給身旁的人快樂,自己也快樂。



林莉婷的 Facebook
生命進行式 (林莉婷的無名)

親吻妹雅萍,辣妹子佩君,宅速妹淑虹,相思妹淑華,泳裝妹雅梅,魔豆妹宜芳,卡車妹佳玲,俏騎士佳蓉,美小妞士茜,神秘妹凱媚,交友正妹,免費交友,美女免費,聊天美女,視訊聊天,寫真視訊,正妹寫真,免費正妹,美女交友,聊天免費,視訊美女,寫真聊天,正妹視訊,交友寫真,美女正妹,聊天交友,視訊免費,寫真美女,正妹聊天,交友視訊,免費寫真,聊天正妹,視訊交友,寫真免費,正妹美女,交友聊天,免費視訊,美女寫真,視訊正妹,寫真交友,正妹免費,交友美女,免費聊天,美女視訊,聊天寫真,寫真正妹,正妹交友,交友免費,免費美女,美女聊天,聊天視訊,視訊寫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森 O 的頭像
    森 O

    視訊聊天室

    森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